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期權學  OPTIONSOLOGY

期權 (Options) 是一種衍生工具,分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s) 及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s) 兩種。  

 

期權本身具備槓桿的本質,一般投資者會以期權買升或買跌,但期權更重要的功能是對沖保護股票,或減低對賭買邊的「資本風險」。

 

例如我們會SHORT CALL 及LONG PUT 鎖定股票升幅,又或以SHORT PUT 及LONG CALL 捕捉股價急升契機等等,好讓我們於單邊市出現時賺得更盡,橫行市賺取時間值,中邊時賺得盡,錯邊時輸幅有限,成功駕馭牛熊市,賺得到,留得低。

 

期權成交很多時能夠反映基金大戶手影及對股價走勢的預算,而處於大數據年代,只要我們懂得分析當中數字,我們便能夠更易掌握股價的升跌,賺取更驚人的回報。

股票期權對沖投資個案  

             透過不同的真實個案引證股票期權是最有效                             的對沖工具。

 

             股票期權對沖投資個案

股票期權小知識 

          股票期權如何運作?  何謂 Long、Short、Call 、                  Put?  那些股票可以進行期權買賣?  

          "股票期權小知識" 告訴你更多關於股票期權的資訊。 

  

          股票期權小知識

 

 

股票期權 FAQ 

             "股票期權" 對你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名詞?

             你已進行股票期權買賣,但對組合運用及有關的概                 念仍有疑問?

             想知道應該報讀 Investology 那一級的股票期權                     課程?

             股票期權 FAQ 或能解答你的疑問。

  

             股票期權 FAQ 


 

對沖王道 -「股票期權」Facebook 專頁

 

因應不同時機為您的資產尋找最合適對沖策略,降低風險,提升組合回報及盈利機會率。

  • 「對沖」是向現有資產或組合做相反方向的動作,保護資產值之餘     提升組合回報及   盈利機會率

  • 「對沖」是投資股票必備的技能之一

  • 「對沖」亦是最易被忽略的一環...

版主希望透過此專頁的交流可以提升大家對 「對沖」 的認識,一起走上投資的王道。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