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免 責 聲 明

1. 本公司並未在香港持有就期貨合約及證券提供意見的牌照,及沒有任何牌照以進行在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下的受規管活動 ;

2. 本公司轄下網站上提供的所有課程 / 講座 均為教育目的而開設,本公司及 / 或本公司員工將不會就期權 / 期貨合約及證券提供任何買賣建議 ;

3. 本公司轄下網站上提供的所有課程 / 講座內容,均由該課程導師 / 講座講者設計及撰寫,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會為該課程 / 講座內容所引致之法律責任負責 ;

4. 本公司轄下的期權分析系統純粹方便投資者進行期權分析,系統並不會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本公司盡可能確保資訊準確,唯本公司不會就任何資訊上的誤差負任何責任;

5. 投資者進行任何投資前必須小心行事,有需要時諮詢專業人士意見,本公司不會就任何用戶的投資損失負任何責任。

使用條款及細則

 

當閣下登入譽楚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譽楚」/ 本公司) 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前,請細閱以下條款及細則(本“條款及細則”)。當閣下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時即表示閣下已同意以下條款及細則並受其約束。

i.  閣下有義務及責任確保於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內提供的資料均為正確無誤。
ii.  私隱政策
     a. 同意本公司可以收集及使用技術上的數據及相關資料,本公司的私穩政策請參考網頁內有關章節。
     b. 本公司保留在任何時候自行決定更改私隱政策的條款,並在網頁內刊登私隱政策的任何更改,閣下在有關更新後仍繼續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即代表閣下接受有關更改。
iii. 免責及保證聲明
     a. 本公司對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所提供的任何服務的及時性、缺失、不完整、錯誤發送、干擾或故障概不負責。如閣下因任何通訊網絡或提供有關連接的人士延誤、故障或過失而未能連接到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            統平台,本公司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b. 本公司並不保證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的功能不受干擾或毫無錯誤、或該等錯誤或問題會被修正、或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或伺服器並無病毒/故障、或有關前述材料的實用性、準確性、可靠性。
     c. 於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會就任何人士因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而導致或蒙受的一切損失,包括直接或間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或關乎合同、疏忽、其他形式或其他性質的訴訟,而承擔責任或作出任何賠            償。
     d. 本公司不會,亦未曾就任何與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或嵌入於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或通過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所登入的第三方(例如,但不限於,譽楚的資料供應商伙伴公司等)的任何軟件、材              料、程式、媒體平台、裝置或服務作任何陳述,亦未能就上述項目的表現或可靠性作出任何控制。任何閣下與第三方透過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或連結網站進行的交易皆屬閣下與該第三方的雙方交易,本公司不            會就閣下因該等交易,包括付款、產品/服務提供、相關條款、保證、聲明等,或因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或連結網站所產生而蒙受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或就此而向閣下作出任何賠償。
iv.  賠償
      閣下同意如因
      a. 違反或未遵守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條文或責任;
      b. 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
      c. 於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時所提供的資料;
      d. 因透過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與閣下進行交易所產生;或
      e. 閣下提交的個人資料或與此有關所引致本公司蒙受的一切索償、行動、任何形式的訴訟、賠償、責任、費用及支出。
     閣下須承擔一切責任及彌償本公司及相關的授權人士,及上述各方的董事、要員、僱員及代理
v.  終止
     a. 如閣下未有完全接受或履行本條款及細則,本公司將即時終止閣下於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的使用權。
     b. 閣下可於任何時侯透過停止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以終止本條款及細則。
vi.  即使本公司未有在任何時候執行任何一項本條款及細則,或未有要求閣下或任何第三方履行本條款及細則項下的規定,均不會影響該條款或其任何部份的有效性或本公司在以後要求履行該條款的權利;亦不應被解釋為         放棄追究您或任何第三方違反該條款或任何其他條款的權利。
vii.  若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部份被視為不合法或由於任何原因無法執行,該部份將被視為從本條款及細則分割,而本條款及細則的所有其餘條款的有效性及可執行性均不受其影響。
viii.  解釋及修改
       a. 本公司就本條款及細則的闡釋有獨家決定權。
       b. 本公司保留在任何時候及不時自行決定更新本條款及細則而不會事前通知閣下。本公司將在網上刊登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更新;請閣下不時到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細閱有關本條款及細則。閣下在有關更新後仍            繼續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即代表閣下接受有關更新。
ix. 如本條款及細則於任何為使用譽楚轄下的網頁或系統平台而設的條款有所衝突,當以後者為準。
x.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例管轄及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例闡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對本服務條款的爭議有專屬司法管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