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房地產開發研究課程 

課程查詢   training@investology.com.hk   WhatsApp    56193185

  

[課程簡介]

擁有物業是每個香港人的夢想,物業除了可以滿足住的需要,也是在低息年代保值增值的理想投資工具。物業投資包括租金和樓價升值的回報,經濟發展蓬勃的國家樓價升幅更為驚人,不少人早期投資於香港物業可以養活三代可見一斑。

- 但如果早期沒有投資物業可以怎麼辦?
- 工資增長追不上樓價升幅,怎算?
- 買入海外物業可行嗎?

大部分投資者只著眼於樓價和租金的升幅及回報,反而忽略了地皮開發的驚人回報,君不見不少大富豪也是以地皮開發起家嗎?

在香港開發地皮不是容易的事,因為地價高,建築成本高,規範多,一般散戶投資者根本不可能涉足;但是在其他國家,地皮開發相對沒有那麼複雜,要投入的資金也相對低得多。

地皮要如何開發?如何選擇地方發展?回報率有多高?當地法規又是如何?第一個教你如何做發展商的課程,「房地產開發研究課程」會為你深入探討。

 

[課程內容]

(1) 開發地皮的法規流程

(2) 怎樣選擇國家、地區、地皮去發展

(3) 怎樣挑選建築商、銀行、律師及分銷商

(4) 樓房推廣及定位

(5) 如何提升發展商的投資回報率

(6) 現有地皮發展計劃探討

(7) 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

課堂數目 : 共 1 課               課堂導師 : Henry Sir         

課程費用 : HK$2,000

  1. 為了令學員對地皮發展有更深入了解,本課程以 1-3 人的小組形式進行,因此本課程並沒有特定上課日期。
  2. 每名學員之費用為 HK$2,000,上課日期會作個別安排,導師會因應情況將不同學員集中教授,上限為3人。
  3. 如有興報報讀或查詢,歡迎透過電郵 或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

WhatsApp    56193185